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中医医院药剂科被授予巾帼文明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超 白硕)近日,唐山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唐山市中医医院药剂科“唐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唐山市中医医院药剂科建设与发展,有着20余年的历史。多年来,她们严格履行药师行为规范,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院领导和患者的好评。药剂科有药房、药库等7个工作小组,53名职工,其中女职工46人,占87%。在工作中,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从未出现差错事故。药库严把质量关,严格出入库制度和药品保管制度,保障药品质量合格,供应及时;制剂室按照各项操作规程工作,保证院内制剂合格;煎药室煎药任务繁重,2012年煎药总量为20万余付,小组工作人员按照规程操作煎药,认真负责,确保门诊及病区病人药品及时煎出,同时加强煎煮质量管理,确保药品疗效;门诊药房2012年全年调剂西成药处方25万余张,草药处方76万余付。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中医专家支招健康吃元宵   13-02-22
中医专家提示:吃元宵有讲究   13-02-22
中医专家提醒:远离“节后综合征”   13-02-19
唐山中医专家提醒:雨水时节养脾胃   13-02-17
雨水时节宜养脾胃   13-02-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