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将启动实施新农合大病保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15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将启动实施新农合大病保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山市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病保险工作的实施方案》在昨天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讨论通过。

  2012年8月,国家六部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基于我市在新农合大病统筹补充基金方面的成功探索,省医改领导小组确定我市和石家庄市为我省开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试点市。《唐山市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病保险工作的实施方案》,是市医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在学习国家试点典型城市经验、广泛征求各县(市)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数轮研究讨论、反复修改而完成的。

  据悉,近期我市将采取招标方式,择优选择商业保险机构承办全市新农合大病保险业务。 (张海林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设立全省首家消协保险业投诉站   13-03-08
唐山今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险覆盖人数189万人   13-03-01
唐山: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已覆盖225万人   13-02-28
唐山被确定为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河北试点   13-01-24
唐山被确定为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省级试点   13-01-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