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中东版”进口车不予注册登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18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中东版”进口车不予注册登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该所对所谓的“美规”“中东版”进口车将不予注册登记。

  据介绍,近段时间,车管所在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时,发现一批以所谓小批量、小3C名义进口的机动车。此类机动车安全技术条件不符合国家标准,车管部门对此类机动车不予办理注册登记。

  据悉,所谓的小批量、小3C的进口车,也就是大家俗称的“美规”“中东版”进口车,该种车辆比正规渠道的进口车价格便宜,但是,机动车安全技术条件不符合国家标准,质量得不到保证,无法保修,而且部分车型与国内的油品也不相适应,极易造成车辆的损坏。 (吴珍于季男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曹妃甸进口煤炭量质齐增   12-11-19
前8月唐山港京唐港区进口矿石运量猛增   12-09-03
唐山海事局国际船舶进口岸审批超1000艘次   12-07-04
唐山海事打造进口岸审批 “五分钟效率”   12-05-04
唐山港一季度进口煤炭增长40%   12-04-0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