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游人建议尽快清理凤凰山公园湖面垃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19 9: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游人建议尽快清理凤凰山公园湖面垃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晓健赞英菲菲)“春天来了,公园的游人越来越多,湖面的垃圾和湖里残存的荷叶也该清理清理了。”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凤凰山公园部分湖面有垃圾和残存荷叶,既影响湖水水质,也影响公园的景观。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凤凰山公园北部一处湖岸边,只见湖水碧波荡漾,岸边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游人。沿岸边木栈道一路行走,记者发现,岸边芦苇的枯枝间,偶尔可见饮料瓶、塑料袋、食品包装、果皮等垃圾漂浮。在游船靠拢处,这种现象尤为明显,水里烟头、纸屑、泡沫等垃圾很多,湖水成墨绿色。王先生几乎每天都要到公园散步,他说,湖面漂浮的垃圾大都是游人随手丢弃的。记者随后在公园另一处湖面看到,曾经“荷叶田田”的湖面上有不少干枯的残存荷叶。

  天气渐暖,前来公园游玩的人越来越多。王先生建议有关责任单位加强巡查,及时做好湖面垃圾和残存荷叶的清理工作。同时呼吁游客从自身做起,不随意扔垃圾,共同呵护家乡美丽的公园。

  线索提供:王先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凤凰山公园“办公区闲人免进”牌子被摘下   13-02-20
凤凰山公园“办公区闲人免进”牌子引争议   13-02-19
钓友在南湖公园享受冰钓乐趣   13-02-04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荣膺省级风景名胜区   13-01-17
雾霾天气影响唐山市民锻炼(图)   13-01-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