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公安协警一路绿灯“飞车”救助抽搐婴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焦久) 3月18日下午17时,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大街车辆川流不息。唐山公安交警九大队四中队协警王晨像往常一样在曹雪芹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东来顺饭店后身路口执勤。

  5:20分,一辆黑色越野轿车自西向东飞驶而来,凭着执勤经验,王晨判断此车车速最少有80多公里。在这狭窄的路段开这么快,肯定是有什么着急的事情吧。王晨正在琢磨的时候,黑色越野轿车一个急刹车停在了王晨身边。车主摇下车窗,是一位30多岁的妇女,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孩,正在抽搐,口吐白沫,生命垂危。车主神色十分慌张,吓得脸色苍白,语无伦次地说孩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突然抽搐,自己要抱着孩子,已经不能开车了。

    王晨来不及思索,当机立断,给中队长打电话请假后,让车主抱着孩子坐到车后,然后自己开车把他们飞速送往丰润区第二人民医院。

  中队长王培志接到王晨电话后,立即调动警力,用对讲机对沿途路口警力进行指挥,要求对路口的车辆火速布控。

    在四中队全体民警及协警的齐心配合下,王晨一路绿灯把车开到了医院,为小孩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亲切探望协警郭涛及家属   12-07-17
唐山海港公安协警勇救交通事故伤者   12-05-08
恶藏獒出口伤人 好协警舍身相救   11-12-07
古稀老人迷路 滦南协警送其回家   11-12-07
唐山百货大楼岗区40名企业职工义务协警(图)   10-10-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