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中国爱心协会赴唐山遵化捐资助学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3月16日上午,唐山遵化市刘备寨乡小学校园里阳光明媚、春意浓浓,“爱心助学——中国爱心协会捐助刘备寨贫困学生仪式”在这里举行。

  此次爱心助学捐助仪式由中国爱心协会组织举办,来自中国爱心协会的3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捐赠现场,以“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分别对刘备寨乡31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助。

  “很高兴能参加这个爱心助学活动!我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能做的事,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奉献爱心,也是在播种爱心,我相信这样的爱一定能传递下去,传到每一个需要爱的地方!”中国爱心协会一名捐助者说。

  捐助者们的无私捐助解决了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也温暖了孩子们的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帮助和期望。等我们长大了,也要像这些叔叔阿姨们一样,尽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捐赠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张明宇感激地说。

  据了解,捐赠仪式上,中国爱心协会的爱心人士向每名贫困学生捐助爱心助学金300元,并向2名特困学生捐款4000元,捐款总额达13300元。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献爱心 捐资助学子(图)   10-12-30
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图)   10-12-24
耄耋老人连续18年捐资助学   10-10-23
滦南开展多项捐资助学活动   10-10-11
唐山丰润八旬老人连续18年捐资助学   10-10-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