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父母反对女儿恋情 一对恋人离家出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5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父母反对女儿恋情 一对恋人离家出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一对山东德州的老两口不远千里来到我市丰润区寻找离家出走的女儿,寻找多日未果后俩人报警,丰润警方多警合作将老人女儿找到,使其一家人团聚。

  据介绍,日前,丰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山东王姓夫妇报警,称其女儿王某(30岁,山东省德州市人)被人从德州拐骗到丰润境内。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研究制定解救方案:一路民警对王姓夫妇进行详细询问,一路民警积极联系德州警方核实相关信息,第三路民警联动相关派出所搜集线索。根据王某家人提供的情况和办案民警的多地走访,终于获取了王某在石各庄镇小令公庄村的重要线索。得到反馈后,民警带上两位老人马上赶到小令公庄村开展解救工作。在石各庄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王某被成功“解救”。

  经询问查明,王某与钱某(山东德州市人)正在谈朋友,但是遭到了王某父母的极力反对,于是俩人商议一起外出打工。王某父母得知后总是催促女儿回家,迫于无奈,王某对父母撒谎说自己身在丰润,无法脱身。原来是虚惊一场,一家人团聚后,相拥而泣。

  目前,王某一家人已安全返回了老家。 (朱海涛 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贫苦父亲:谁来帮帮我女儿》后续   13-02-07
孩子3岁时母亲出走 贫苦父亲:谁来帮帮我女儿   13-02-05
病魔侵袭花季女孩 养母愿用生命换女   13-02-04
“最美路人”让人心暖   13-02-01
唐山:迁安妇联3.8万元情暖120名贫困妇女儿童   13-01-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