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委党校营造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的良好环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6 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党校营造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的良好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雅静)日前,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姜德果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党校工作实际,将市委书记姜德果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干部教育培训与科研工作中去,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营造良好干部教育培训环境。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了具体措施:一是近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姜德果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要调整教学布局,充实教学内容。要根据全国“两会”精神和姜德果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在各类主体班次中增加新的专题或就相关专题充实新内容,使党校干部培训工作符合中央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市委中心工作。同时,采取措施,主动联系,积极与各部门联合办班,扩大培训规模,全年培训干部力争达到3000人次。三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要组织力量加强市情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筛选和确定课题,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全年市以上立项课题达到30项以上。四要积极筹措资金,努力改善办学环境。今年要集中资金和力量完成对教学楼、学员楼的维修和改造,搞好校园绿化、美化,加大对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资金投入,力争启动图书馆的搬迁,推进内部管理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五要认真贯彻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规定,加强队伍建设和学员管理。从春季主体班开始,强化学员管理,克服形式主义,提高培训效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村里有了公共图书室   12-05-22
唐山二院党校举办培训班(组图)   12-05-17
唐山市委党校2012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12-05-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