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万达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6 14: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万达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图为市消防支队四中队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陆楠萱)3月22日,在第18个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路南区万达小学与唐山市消防支队胜利路中队和交警八大队结合,共同开展了一次以“让孩子远离安全事故——永保平安”为主题的消防、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消防战士从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角度出发,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危险性以及预防自救知识。随后,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参加培训的全体师生又进行了模拟烟雾逃生演练。浓烈的烟雾、炙热的火焰、轰鸣的警报,师生们在“流动消防模拟烟雾逃生体验屋”中亲身体验了一次火灾烟雾模拟场景。

  同时,交警八大队宣传中队的警官组织各班同学进行了交通知识有奖问答,并为全校学生赠送了交通安全知识手册。

  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大大增强了师生自护自救技能和抵御各类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实现了“学一分安全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的目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二幼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13-03-25
唐山:路南区万达小学消防和交通安全系列教育   13-03-23
唐山:迁安专项整治餐饮燃气安全   13-03-22
唐山:民警叔叔为我送安全(图)   13-03-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