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2013年高考体检全面展开(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6 15:00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测量血压

测视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梁文才 郭雪) 3月25日,唐山市第十二高中的512名参加2013年高考的考生进行了体检。目前,唐山地区2013年高考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

  第十二高中是路北区首所接受2013年高考体检的学校。25日一大早,高三的考生们就到各体检项目教室门前排队,等待进行测量身高、体重,嗅觉检测等十余个小项的检查。

  10点30分,高三8班的学生张霭欣完成了全部查体项目。“全部合格!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目前这种良好的身体状态,健健康康的迎接70多天后的高考。”

  唐山市第十二高中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杨海珍老师介绍,高考考生主要进行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视力、色觉、胸腔透视等七大项目的检查。按现行招生政策规定,高考成绩上线且身体条件符合专业录取要求的考生,才能被自己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录取。

测量身高

检查嗅觉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15日起报名   13-03-05
唐山明年1月10日至11日随迁子女高考补报名   12-12-29
河北“异地高考”政策敲定   12-12-22
唐山:2013年高考25日开始报名   12-11-23
唐山2013年高考报名工作11月25日开始   12-11-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