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752人当场洽谈成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5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752人当场洽谈成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莹)昨天,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市场、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唐山市201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唐山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嘉唐校区圆满落帷,752人当场洽谈成功, 1628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225家单位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620个,吸引来自省内外的50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交流。另外,当天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洽谈会,吸引了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等18所国内外重点高校的40名研究生参加,16人达成意向。

  另据了解,下一步市人才市场还将陆续推出重点建设项目人才招聘专场、服务业人才招聘专场、民营企业招聘专场等一系列特色招聘活动。同时,开展以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援助,就业指导进校园、进社区等为内容的多项就业服务活动,力促毕业生就业。

  市人才市场业内人士提醒:毕业生找工作,要调整好就业心态,应尽量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行业,不要过分在意用人单位的规模大小,重要的是要有发展空间,将着眼点放到实际工作中,在自己最擅长、最感兴趣的领域,认认真真做下去。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节后唐山招聘市场升温   13-02-27
唐山参加省2013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成果丰硕   13-02-23
高校毕业生步入职场考虑好“五件事”   13-02-07
唐山今年将接收高校毕业生6万余人   13-01-28
唐山2013年高校毕业生寒假大型双选会启动   13-01-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