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档案局:围绕中心搞好服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7 10: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档案局:围绕中心搞好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贾祥锦、徐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市档案局于3月19日下午,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市档案局提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结合我市档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为我市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服务,大力推进优质档案工作。

  以服务曹妃甸开发建设为重点,完成全市已建、续建重点项目工程档案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建设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规范,为打造曹妃甸经济增长极,服务我市重点工程顺利建设、验收和发挥效益提供档案服务;积极与城市管理、园林绿化、农牧、林业、水利、国土、环境保护等有关部门协调,加强对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重大工程、专项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利用工作,为我市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提供档案服务;强化企业档案工作机构职能,加强规章制度、标准体系和信息化建设,促进大中型企业档案工作水平整体提高,为我市企业转型、产业升级提供档案服务;加强农村基层档案业务建设,拓宽村级档案归档范围,继续“阳光档案,服务万家”活动,指导帮助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龙头企业建立具有地方特色、有规模、上水平的特色农业、绿色农业生产档案,为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档案服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13-03-26
“就业qq群”架起就业便民桥   13-03-25
唐山:志愿服务扮靓长城   13-03-25
市委市政府研究室抢抓机遇促工作服务发展当先锋   13-03-25
唐山市政府办公厅:推进作风转变 当好服务尖兵   13-03-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