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15万元救助贫困脊柱病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8 9: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15万元救助贫困脊柱病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金树青、施疑)去年以来,遵化市慈善总会和遵化九龙医院联合开展了对脊柱病患者的慈善救助活动,为适合微创治疗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强直性脊柱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贫困脊柱病患者进行免费救治。

  活动期间,遵化市共有25名脊柱病患者递交了救治申请,经慈善总会逐户调查核实,确定19名贫困患者符合免费救助条件,其中10名患者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并取得了很好的疗效。铁厂镇莫屯村61岁的李贺生,治疗前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家庭濒临破裂,通过治疗病情明显好转,家庭关系也得到有效缓解。他激动地说:“我感谢政府,感谢慈善总会,感谢九龙医院,使我又获得了新的生活。”截至目前,本次救助活动已为贫困脊柱病患者减免医疗费用15万元,计划到今年年底,累计为患者减免医治费用100万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公安协警一路绿灯“飞车”救助抽搐婴孩   13-03-20
唐山:滦县电力局“关爱春苗”救助贫困生(组图)   13-03-07
丰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救助重伤老人   13-03-07
河北首个“爱心手术室”救助活动在唐山启动   13-03-04
津西为特病大病特困员工发放救助金   13-02-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