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河北里立交桥两侧辅路断交施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3月28日从唐山市交警三大队获悉,位于河北路与环城路交叉口的河北里立交桥两侧的辅路从即日起开始断交施工,预计7月11日结束。

  据悉,施工地点位于河北路、银河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往东,施工长度约两公里。

  “这段道路年久失修,路面破损非常严重,到处都是大坑,车辆已经无法再正常通行了。因此,经过交警部门和相关单位积极协调,从即日起开始对该段道路正式维护。”交警表示,该路段封闭施工后,银河路、河北路驶来往东方向通行的车辆会受到很大影响,经过这个桥往西方向通行的车辆并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此外,该路段通行的大货车较多,这些车辆要想在西面李各庄路口调头并不容易,只能绕行到屈庄大桥上环城高速,小型车辆可以选择在李各庄路口调头。

    为了保证该路段的行车安全,交警督促施工单位设立了相应的警示标志。“我们要求施工单位白天设立警示标志,晚上施工时设置照明装置和警示灯。”此外,交警三大队还派出一个中队的警力,在桥下全天指挥疏导交通。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道路断交施工 3辆轿车撞向隔离带(图)   12-06-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