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移动为迁西凤凰山庙会做好通信保障(组图)

 
唐山移动为迁西凤凰山庙会做好通信保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丽杰 付学成)3月30日,农历二月十九,迁西县新集镇迎来一年一度的凤凰山庙会。为保障广大游客通信畅通,唐山移动提前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庙会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

  庙会期间,各种大型表演、游乐项目和超大型集市等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高峰时段客流量达到了十多万人次。密集的人流对移动通信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唐山移动公司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提前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市县两级紧密配合,安排网络维护人员对庙会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进行了细致的网络巡查;提前将覆盖庙会区域的移动基站扩容到最大配置,扩容了15个小区,提前两天将移动应急通信车调到庙会现场,增强现场通信保障能力。

  为满足观光游客及活动商贩等群众的移动业务需求,唐山移动迁西分公司组织了三支业务服务小分队,由分公司经理亲自带队,在活动现场提供售卡、充值缴费、3G终端体验等业务和资费介绍、解答咨询等服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客户咨询100余人次。

  据统计,农历二月十九当天迁西城区话务量较平时话务量增长近3倍,凤凰山区域话务量较平时话务量增长近7倍。由于提前准备充分,唐山移动公司最大限度地提供了网络支撑,有力保障了庙会期间的通信畅通,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

迁西县新集镇一年一度的凤凰山庙会现场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   13-03-18
唐山:开平移动倡议员工"低碳环保从我做起"(图)   13-03-17
唐山:遵化移动为卧龙山庙会做好通信保障(组图)   13-03-15
唐山移动全力做好"两会"网络通信保障(组图)   13-03-13
唐山移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13-03-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