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人大代表黄蕾:全力打造我市首个智慧社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0 9: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黄蕾:全力打造我市首个智慧社区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尽量为群众多做点实事。”新当选市人大代表的唐山华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蕾如是说。在她的努力下,大洪桥改造项目“水岸东方”智慧社区日前被列入“智慧唐山”首批建设项目,并已进入实施阶段。

  作为一名来自房地产业的人大代表,黄蕾深知市民买房不容易,只有打造普通市民都能住得起的好房子,才不辜负选民的希望和重托。

  大洪桥区域改造,给黄蕾创造了机遇。她决心利用该区域改造的“水岸东方”项目建设唐山首个智慧社区,用相对适中的价格为唐山市民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按照黄蕾的设计蓝图,这个智慧社区将拥有高度集成化的数字信息化系统,可为居民提供可视对讲、家居安防、非接触卡门禁、周界防范、电子巡更、远程抄表、家电控制、高速上网、视频娱乐、远程交互等服务。居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利与轻松,提高安全和幸福指数。

  黄蕾相信,智慧社区建成后,不仅可使东南片区城市形象得到很大提升,也必将引起唐山地产行业和物业服务业的一场革命。

  郑永利 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记路南公安福乐园派出所女子警务室的女警们   13-03-26
唐山:路南司法局在惠民园举行法律巡诊   13-03-26
道德讲堂倡导节俭   13-03-25
唐山:丰南开通社区服务便民热线   13-03-14
唐山:路北缸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社区居民   13-03-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