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租车人诈骗抵押租赁途胜 曹妃甸警方成功追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子帅  白硕)唐山曹妃甸区一汽车租赁公司被人冒名租赁途胜汽车,租赁者伪造机动车登记证书将车抵押天津一担保公司后携款潜逃。日前,曹妃甸区经侦支队经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某(男,汉族,28岁,唐山市滦南县柏各庄人)收入法网。

  2013年3月21日,曹妃甸区宏明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2013年3月1日,一个自称娄某某的人到该汽车租赁公司租车,提供了驾驶证复印件,宋某某为其担保。签订汽车租赁合同之后,娄某某租用了一辆途胜牌汽车,娄某某于3月18日后失去联系。车主根据汽车定位发现该车在天津市宁河县一抵押担保公司,便向担保公司询问,得知该车已被娄某某用此车的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给该公司。

  接报后,该支队立即组织民警对此案展开调查工作。经查,娄某某,真名丁某某,于2013年3月7日,伙同宋某某,将租来的途胜汽车采用伪造假机动车登记证书的方式抵押给天津市宁河县一抵押担保公司,抵押了3万元钱用于归还丁某某和宋某某的个人借款后逃匿。

  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展开抓捕工作,同时将其上网通缉。办案民警经细致摸排,于4月8日凌晨6时许,将丁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丁某某对其伙同宋某某实施合同诈骗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丁某某已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宋某某被网上追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曹妃甸五年完成投资3550亿元   13-04-09
曹妃甸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13-04-08
郭竞坤到曹妃甸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13-04-07
唐山市春季造林现场会在曹妃甸区召开   13-04-04
唐山曹妃甸划定区域重点开展打假专项行动   13-04-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