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记唐山市人大代表岳文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1 15: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把百姓需求挂在心上

——记市人大代表、丰润区朴实庄村企联合党总支书记岳文存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郑永利 郑媛媛)“始终把百姓需求挂在心上,尽心尽力履行代表职责,回报社会,回报乡亲。”这是市人大代表、丰润区丰登坞镇朴实庄村企联合党总支书记岳文存奉守的承诺。

  朴实庄村村口有一座宽近5米,长近20米的水泥桥。桥上车辆、村民自由往来,桥下河水流畅。可两年前,这里却是另一番景象:桥面垫的是土石,这儿塌一块儿,那儿陷一块儿,别说过车,人都得绕着走。赶上雨季,经常造成河道堵塞,庄稼被淹。在朴实庄村周边,这样的桥共有5座。岳文存担任丰润区人大代表期间,挂念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把桥修好,造福乡亲。2011年,他提交了《关于落实朴实庄村周边旧桥改造及河道清淤》的建议,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答复和落实,先后筹资20多万元,把5座桥全部修成了水泥桥,并疏通了河道。担任丰润区代表近3年来,岳文存始终牢记代表职责,随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乡亲们也把他当成知心人,什么事都爱和岳文存叨咕叨咕。

  得知自己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后,岳文存愈加忙了起来。他准备提出《关于打通机场快速路与丰津公路连接线》的建议。此外,岳文存还准备结合丰登坞镇属农业主产区,地势低洼易涝的实际情况,提出“对丰登坞及周边地区进行桥涵整体改造,全面进行河道清淤,开展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砸实农业根基”的建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家属环网送锦旗(图)   13-04-10
唐山:丰润曹雪芹文化园成市民踏青新选择   13-04-08
丰润交通局清明小长假运送旅客20余万   13-04-07
唐山丰润丰登坞镇曾庄子小学师生敬老院献爱心   13-04-04
丰润国道112和省道出口连接线今天开始维修   13-04-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