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2 7: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4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彦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唐山市委主委沈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和说明;讨论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组成人员的决定(讨论稿);讨论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十一届政协有关规章制度(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十一届政协一次常委会议议程。

  郭彦洪强调,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政协工作在全局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一定要强化学习意识,要加强对政协大政方针、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把握,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丰富业务知识,夯实履职基础;一定要强化团结意识,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凝聚力,把十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建成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成大事的班子,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增进团结;一定要强化落实意识,按照市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定要强化形象意识,要规范自身言行,真正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于4月12日召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姜德果参加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讨论   13-04-10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3-04-09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3-04-09
姜德果在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开幕时的讲话   13-04-09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   13-04-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