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会见新西兰考察团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2 7: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新西兰考察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丽雪)4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在恒天然玉田2号牧场,会见了以贸易部长蒂姆·格雷泽(Tim Groser)为团长的新西兰考察团,并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2号牧场。恒天然全球董事长约翰·威尔森(John Wlilson)、恒天然全球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恒天然大中华区及印度区总裁参加了见面会。

  王久宗在见面会上致辞。他说,唐山市委、市政府将规模养殖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工程,积极推进畜牧养殖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努力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玉田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注重培育新兴特色产业,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为玉田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恒天然牧场项目对玉田乃至全市农业产业优化升级和现代农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恒天然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王久宗要求,在恒天然玉田牧场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热情、高效的工作作风,对恒天然集团的工作给予全力支持,以此促进3号牧场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也希望恒天然集团对牧场项目进行高标准管理,加强环保设施建设,早日将玉田奶牛养殖项目建成国际一流的奶牛养殖示范场,并依托玉田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尽早启动建设高档乳制品加工项目,进一步延伸在中国的产业链条,实现互利双赢,共同谱写科学发展新篇章。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天然气罐车泄漏 附近居民紧急疏散   13-03-01
企业改烧天然气   13-02-28
冀东油田回收天然气建发电站   13-02-27
滦州古城环城水系成天然溜冰场吸引游客(图)   13-02-26
唐山新增天然气生产能力1.06亿立方米   13-01-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