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2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郭彦洪当选市政协主席

张艳春沈瑾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刘镇东当选市政协秘书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于4月11日下午在燕山影剧院举行。大会以投票的方式,选举郭彦洪为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简历见第二版)。选举张艳春、沈瑾、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为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刘镇东为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简历见第二版)。会议还选出了71名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郭彦洪、张艳春、沈瑾、张月仙、刘镇东。大会由张艳春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519名,实到495名,符合法定人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还有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

  参加大会的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投票方式,选举了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9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会委员71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姜德果参加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讨论   13-04-10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3-04-09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3-04-09
姜德果在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开幕时的讲话   13-04-09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   13-04-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