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116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3 10: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已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116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截止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议案提出截止时间为止,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0件,另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06件。

  从收到议案的内容看,主要包括工交类2件,民政类1件,财贸类5件,城建类1件,劳人类1件。

  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依法对上述10件议案逐件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议案审查委员会认为,这10件议案均为市政府职权范围内的具体工作,有的已列入市政府工作规划,将逐步解决;有的条件尚不成熟,须进一步论证完善;有的属于政府工作中的一般性问题。因此,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这10件议案,建议不作为大会议案提出,均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其他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交市“一府两院”以及其他机关和组织办理,并由承办单位负责答复代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3-04-11
唐山市财政局局长苏铁成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报告二○一二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二○一三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   13-04-11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3-04-11
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庞秋原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报告二○一二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二○一三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13-04-11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3-04-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