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3 9: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共商发展大计 共谋和谐良策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姜德果出席 郭彦洪讲话

陈学军曹征平张国栋等在主席台就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常云亮)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4月12日上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姜德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陈学军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加快建设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广泛协商,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副主席张艳春、沈瑾、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秘书长刘镇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唐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唐山军分区主要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市政协历任主席、十届市政协离任副主席、党组成员等领导姜德果、陈学军、曹征平、张国栋、史学勃、于山、张振县、刘建国、郭竞坤、胡国辉、李汝翔、李汉、贾焕章、宋芳春、郑宝林、安树彦、莫连营、唐凤岗、于大中、王连灵、辛志纯、高瑞华、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秦少清、卢晓霞、翟久玉、于冬青、么继志、李彦明、高树勇。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在唐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部分大厂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统战部门负责人及市直机关有关负责同志。

  出席市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委员应到519名,实到478名,符合法定人数。

  张艳春主持闭幕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唐山市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全文另发);通过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文另发);通过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全文另发);通过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全文另发)。

  郭彦洪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大会。市十一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实现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目标的关键期。新一届政协要牢牢把握全市工作大局,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良言;要高度关注和改善民生,为增进全市人民群众幸福献睿智;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为扎实推进小康社会建设聚合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提高政协科学化水平夯根基,要在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创唐山更加美好繁荣的未来。(讲话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沈瑾简历   13-04-12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刘长锁简历   13-04-12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胡万宁简历   13-04-12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杨方简历   13-04-12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徐建君简历   13-04-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