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半天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3 10: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半天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公安部决定自4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国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市公安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集中整治货车野蛮驾驶行为。4月9日上午,交警九大队检查大货车200余辆,查处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

  9时30分,一辆在丰润区西外环由北向南行驶的红色货车被交警截停。交警表示,该车货物的遮盖物挡住了车身上的号牌放大号,而且车尾号牌蒙尘严重,无法看清。同时,该车还私自安装了光电设施。根据相关规定,驾驶人因私自安装光电设施、故意遮挡号牌,将被处罚款400元,并记12分。

  随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被交警拦截。记者发现,该车车身破败,车身上的反光条蒙尘严重,已失去作用,车尾部的放大号竟然是用粉笔书写的。交警表示,货车尾部的车身放大号应使用制式反光油漆喷涂。该驾驶人因未按规定喷涂放大号,被处以100元罚款。

  记者从交警九大队获悉,在专项治理行动中,该大队采取中队集中整治、分片治理的方法,加大了对丰润西外环、唐丰路以及银河路等车流量大的路段的治理力度。

  (钱春季男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环保局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13-02-27
市环保局开展"三查"行动重拳打击违法排污行为   13-02-06
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可奖励30万元   13-01-18
唐山:对闯黄灯行为以教育为主暂不处罚   13-01-08
95.申请人在申领驾驶证中有隐瞒、欺骗等行为的,有什么法律后果?   12-12-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