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2000人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5 7: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00人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13日,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集中宣传日活动。全市各县(市)区共出动宣传人员2000多人,受教育市民40多万人。

  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我市将努力提高农村环境水平,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打下坚实基础。 (刘伟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环境整治扮靓丰润乡村(图)   12-12-14
唐山:遵化落实"三个界定" 不留农村环境整治死角   12-12-10
唐山:乐亭"百分制"考核促进农村环境整治长效化   12-12-06
唐山:督导组暗访开平、丰润环境整治情况   12-12-04
唐山对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12-11-2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