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五洲金行义拍义卖救助再生障碍性贫血女孩

 
拍卖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唐山市智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 记者 付卫峥 摄
 
 
五洲金行捐助善款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健 付卫峥)4月13日下午,唐山五洲金行和唐山市智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五洲黄金大厦三层会馆联合举办慈善义拍义卖会,现场共募集25万元善款,将用于救助身患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女孩王珍。

  本次大型义拍义卖会的主题是为身患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小女孩王珍筹集手术所需的治疗费用。许多爱心人士参与竞拍,当天下午仅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拍得9600元善款及义卖货品价植15300元,加上五洲金行员工捐款共计10万元;唐山市智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全部善款合计25万元,将全部用于王珍的手术治疗。

  今年9岁小女孩王珍,于两年前被确诊为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为此不得不离开了她喜爱的校园,踏上了求医治病的道路。两年多过去了,王珍的病情越发严重,不但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负债累累。近日,北京一家知名医院同意为王珍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是巨额的手术费用让这个本就穷困的家庭难以负担,王珍的父母每天都在为医药费的事发愁,父母已经准备卖掉自己家的房子,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

    得知此事后,唐山五洲金行与唐山市智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决定联合举办大型慈善拍卖会来帮助王珍进行手术,希望能够帮助小王珍早日恢复健康。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