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丰润一酒吧领班下班途中遇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海涛 张学超)日前,丰润区公安分局在唐山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缜密侦查,昼夜奋战,历时15天成功侦破3.20命案。

  2013年3月20日早6时许,丰润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称:在6小区某楼下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头上有血。接报后,丰润刑警林荫路中队立即出警,经现场勘察确认:该名女子已经死亡,系他杀。

  经查,死者尹某,家住丰润区6小区,系丰润某KTV酒吧的领班,3月20日凌晨1时许下班后,在其家楼下被害,身上携带钱物被抢。经法医鉴定,尹系颅脑损伤伴吸入性窒息死亡。

  专案组成立后立即展开工作。兵分三路对死者尹某玲的社会交往、家庭关系、工作往来等进行调查,最终于确定租住在丰润区6小区205楼的王某权(男,丰润区人)及其姘妇王某珍(女,遵化市人,坐台小姐)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3日,专案组果断决定,迅速收网,在市局刑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将二人相继抓获。在强大的攻势前,二人如实交待了因手头缺钱,遂合谋抢劫领班尹某。王某权买来镐柄,并与王某珍尾随尹某玲几次进行踩点。3月20日凌晨1时许,王某权携带镐柄预先埋伏在尹某住处楼道内,待尹某进入时,用镐柄击打尹头部,并在尹跑到外面时将其打倒,随后,将尹随身携带的手机、金项链、金手链、手包、现金等物抢走。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水上婚礼”亮相环城水系弯道山码头(图)   13-04-15
唐山启动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   13-04-15
唐山一对六旬老夫妻迷恋骑游   13-04-15
唐山:2000人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13-04-15
唐山疾控系统年干预艾滋病高危人群30多万人次   13-04-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