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平 正文

唐山:开平获评河北首个"全国数字化学习先行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6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区获评我省首个“全国数字化学习先行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开平区近日被评为“全国数字化学习先行区”,并成为河北省首家数字化学习先行区。

  近年来,开平区深入推进教育成果全民共享工程,及时开通了河北省第一个社区教育专题网站——开平区数字化学习网,全部资源均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还整合学校资源,成立了全市教育系统第一家老年大学,40所学校资源向社区居民开放。

  目前,这区已在开平职校老年大学、开平小学、开平第一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建立了数字化学习分中心和学习点,数字化学习网实名注册26825人,占全区户籍人数比例的10%。 (志全 李燕 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中级法院利用数字化法庭进行庭审   12-08-09
唐山:迁安率先在我市实现数字化城管全覆盖   12-07-21
河北最大数字化煤炭储配基地完成试验桩施工   12-06-12
荆各庄小学全市率先实验“一对一数字化学习”   12-06-05
唐山开平荆各庄小学实现"一对一数字化学习"   12-06-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