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鸣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6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鸣金

 
场上运动员各个身手不凡。  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4月14日,为期两天的“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天津赛区唐山站的比赛在河北联合大学北校区落幕,唐山悦城B队、悦城A队、首钢一队、供电公司队获得前四名。

  今年,“羽林争霸”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大胆的革新,打破了“盘”和“局”的限制,将男单、男双、混双三盘两胜的传统赛制改为七局四胜制,并加入了女单项目。赛事再度刷新地域覆盖和参赛人数的纪录,全国除港、澳、台及西藏外,比赛共覆盖了30个省、区、市的163座城市。

  该项赛事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事。比赛面向全国18岁以上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党的十八大羽毛球比赛   12-10-20
退休老教师的羽毛球情结   12-09-12
古稀老人建公益球馆 托起羽毛球之梦(图)   12-09-11
唐山:第八届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赛落幕   12-08-16
唐山第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   12-08-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