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黄金价格跳水 迎销售黄金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0 9: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黄金价格跳水 迎销售黄金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近日,国际金价暴跌,一度触及历史最低点1322美元/盎司,较2011年9月份高点跌了近600美元。记者走访我市部分银行、金店,发现金价跳水后,我市贵金属产品销售量逐日递增,迎来销售黄金周。

  4月19日,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了解到,在国际金价跳水的次日,该行黄金产品热销,销量约为价跌前的两倍,甚至出现单笔5千克的黄金销售业务。目前,黄金价格仍在震荡,较上周末有所上升。该行国际金融理财师徐丽丽告诉记者,由于黄金有流动性强、保值性强、抗通货膨胀等优势,不少人对黄金投资情有独钟。近10年来,黄金价格一直在高位运行,近期,黄金价格突然下滑,符合投资者的心理预期,再加上目前黄金产品品种丰富,所以出现黄金热销的情况。同时,徐丽丽提醒投资者,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投资者一定要慎重。

  随后,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了解到,黄金出现下跌信号后,该行贵金属产品的销售情况随即出现变动。本周一至周四,该行已累计销售黄金逾70千克,甚至出现了一天销售35千克的情况。而该行上周五个工作日的黄金销量,总共不到8千克。同时,该行黄金积存、黄金定投等产品销量也显著提升。

  当日,记者走访我市几家金店获知,近日购买黄金的市民较之前明显增多。据业内人士透露,投资型黄金销售量大增,而饰品黄金销售情况则无明显变化。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黄金珠宝总汇诚信宣言:“三专一选五承诺”   13-03-15
金价下调 唐山市民买金热情高   13-03-04
唐山:蛇年生肖挂坠和蛇形饰品玩具销售看好   13-02-05
唐山:父子拾“黄金包裹” 交民警找到失主   13-01-29
乐亭一对父子路旁捡到黄金包裹   13-01-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