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红十字会接收为芦山灾区捐款已超20万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3 7: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红十字会接收为芦山灾区捐款已超20万元

 
4月22日,市民纷纷来到市红十字会为灾区人民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 图为捐款现场。 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截至昨天15时,市红十字会已接待为四川芦山灾区捐款市民130余人次,接待捐款单位12个,接收捐款总计221882.3元。

  家住韩城的刘荣华一大早就赶来,捐出2600元。钢铁公司退休职工刘彩华夫妇捐款1000元,她说:“虽然收入不高,但生活比以前好多了,为灾区捐款义不容辞。”家住路北区祥富里的87岁老人董玉文,是目前市红十字会接待的年龄最大的一位捐款者,在捐款现场,老人还赋题为“献爱心慰亲人”小诗一首。81岁的老党员边瑞兰捐出1000元的生活费。家境贫寒却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开平区马瑞福老人捐款250元。署名为“丰润区农村信用联社一名老职工”的市民捐款2万元。王浩名、王健宇、陈彦蓉全家捐款3万元。

  唐山市同商会20余名会员捐款75380元,他们还购买了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已于21日发往灾区。河北铭旺投资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久朋麻辣龙虾酒店、唐山鼎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市鑫炜驰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宏业汽车美容装具用品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也积极捐款,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在市红十字会《捐款感言簿》上,许多市民留下了自己的心声:“唐山人民与你们同在”“雅安加油”“愿雅安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艳蕊 怡然 大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伊能静来唐山(图)   13-04-22
支援地震灾区 唐山人在行动   13-04-22
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将于5月3日首播   13-04-19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迎来3万祭扫市民   13-04-07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迎来祭扫高峰   13-04-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