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情系灾区90后大学生挽袖献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4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情系灾区90后大学生挽袖献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芦山地震牵动了全市人民的心,唐山学院的90后大学生们以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灾区的支持。昨天下午,两辆挂着“唐山学院学子情,涓涓爱心汇雅安”红幅的无偿献血车开进唐山学院的校园,共有295人成功献血,现场采血量达到8万毫升。

  献血现场飘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为灾区人民献血的热情,他们踊跃报名,有序地填表、体检,然后排队走上献血车。“我们一个宿舍的姐妹们一起来的,我是第一次献血,现在有点儿紧张,不过还是想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正在车下排队等待献血的女生对记者说。这些90后大学生们的爱心让这个飘着小雨的初春下午显得格外温暖。

  据介绍,芦山地震发生后,我市市民踊跃献血,21日当天市中心血站采血370人次,采血量较平时增加了25%。

  (张莉 刘珲)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幸福摇篮双语幼儿园小朋友为灾区小朋友画礼物   13-04-23
唐山:银泰百货情系芦山灾区   13-04-23
6000公斤爱心包裹昨寄往地震灾区   13-04-23
唐山红十字会接收为芦山灾区捐款已超20万元   13-04-23
唐山二院医务人员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组图)   13-04-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