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党员做表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4 7: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党员做表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宋涛、赵珺)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倡议书,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参与“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创造卓越,努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早日跨入全国沿海城市第二梯队而努力奋斗。

  倡议书中说,市委有号召,机关当先行,党员做表率。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学习先进,做对标赶超的表率。要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坚持反骄破满,跳出唐山看唐山,在学习先进、调查研究、对比分析中,选准标杆定目标,咬住标兵争进位。要坚持立足本职,加强对科学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特别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转型升级、开放招商、金融资本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争做“复合型人才”,提升助推科学发展能力。

  更新观念,做改革创新的表率。在大讨论活动中要切实转变观念,从传统的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中解放出来,把经济发展从依赖资源、依赖初级产品转到依靠创新驱动、提高劳动者素质、优化发展环境、提高管理效率上来。要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大胆探索,勇于实践,营造想创新、敢创新、会创新的浓厚氛围。

  转变作风,做优化发展环境的表率。要坚持从我做起,认真践行“五不让”承诺,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发生。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量化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推进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大幅提升,决不让企业家因效率不高丧失机遇,决不让投资者因服务不优受到损失。

  立足岗位,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牢固树立民本理念,把本职工作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密联系起来,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腔热忱地对待群众,耐心细致地服务群众。要从大处着眼、小事着手,认真履职尽责,提高行政效率,解决好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取信于民、立信于民。要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党组织和争当人民满意机关(单位)活动,不断提升机关服务的满意度、美誉度。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检察机关5年来审查批捕24209人   13-04-11
唐山公安机关力保节期安全   13-04-04
迁安马兰庄镇机关干部利用周末义务植树(图)   13-04-01
一句话新闻(2013年4月1日)   13-04-01
唐山市直党工委抓实四项举措 助推转型升级   13-03-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