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海上抢险英雄曹永明为地震灾区捐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4 7: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抢险英雄曹永明为地震灾区捐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4月23日,海上抢险英雄曹永明来到市红十字会,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出了辛苦攒下的5000元钱,“我有困难的时候,社会各界的许多好心人都曾经无私地帮助过我。现在灾区有难了,我想我必须得做点啥,老伴儿也特别支持我。”

  曹永明曾多次参加海上救险,救过上百条人命,在2005年底当选“感动河北”十大人物。2011年3月,他老伴儿患上了极为罕见的内风湿皮肌炎,高额医疗费令他的生活陷入窘境。举步维艰之时,地方政府、社会组织、爱心单位和个人纷纷对曹永明伸出援手。在社会各界的倾情帮助下,去年他还建造了新渔船,出海挣了6万多元钱,并在当年10月向滦南县南堡镇杨岭完全学校和爱心小院捐款共1万元。

  曹永明说,老伴儿的病至今已花费了几十万元,是无数的好心人支撑他走到了今天。虽然条件有限,但他会竭尽所能回报社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银泰百货情系芦山灾区   13-04-23
6000公斤爱心包裹昨寄往地震灾区   13-04-23
唐山红十字会接收为芦山灾区捐款已超20万元   13-04-23
唐山二院医务人员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组图)   13-04-22
芦山地震灾情牵动唐山人 市民纷纷向灾区献爱心   13-04-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