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4月29日至5月1日小客车收费公路免费通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5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小客车通行收费公路免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我市境内经依法批准的所有收费公路继续实行免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费政策,免费通行的时间为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据悉,免收通行费期间,各高速公路收费站仍实行小型客车专用通道“不收发卡,抬杆放行”的通行管理模式。除在免费终止时间前规定的时段内发放通行卡外,对符合规定的小型客车停止收发通行卡,抬杆放行。ETC专用通道仍执行“一车一落杆”管理方式,安装电子标签(ETC)的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可以通行ETC专用通道,也可以通行小型客车专用通道,按规定免收通行费。

  收费站方面,将开启全部收费车道,实行车辆分类、分车道通行,并在收费广场前方适当位置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和其他车辆通道预告标志,在收费广场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诱导设施,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入收费站口。 (孙鑫 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贫困家庭弱视儿童免费筛查救治活动报名   13-04-13
唐山:贫困家庭弱视儿童免费筛查救治活动报名   13-04-15
清明小长假5万多辆免费车通行唐港高速   13-04-07
唐山部署清明假期公路免费通行   13-04-04
唐港高速清明免费通行工作准备就绪(图)   13-04-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