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俏江南转变经营模式 走“亲民”路线(组图)

 

雅致的就餐环境

雅致的就餐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乔江南 刘占金)唐山俏江南近期转变经营模式,在稳定中高端市场的同时,积极转变思路,努力开发面向大众的中低端市场。

  打造“俏江南品牌特色菜餐厅”

  唐山俏江南驻店经理胡晓华介绍,当前在国家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大环境下,中高端餐饮市场将面临考验,唐山俏江南为适应市场需求,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率先实行经营模式的调整。

  据介绍,唐山俏江南经营模式转型的总体思路是:实行分区经营,差异化营销。其中一二楼调整后主要针对本地大众市场,以经济实惠为经营核心,主打顾客口碑。规划为“俏江南品牌特色菜餐厅”,菜品除保留俏江南特色外,自主开发以川粤创新菜式为主,融入沿海小海鲜,增加本地京东菜式,人均消费50-80元之间。餐厅设立会员专区和顾客游戏体验区,提供来自全国各地的丰富礼品;会员生日免费布置房间,免费赠送蛋糕,享6.8折折扣;游戏专区可以带给顾客更多游戏体验乐趣。

  唐山俏江南三楼宴会厅主要针对婚宴及各类宴席、party、大型商务宴请及会议接待、公司活动及发布会等。唐山俏江南还细分了宴会市场,针对宴会性质提供对口专业产品及服务,将宴会细分为婚宴、寿宴、满月宴、升学宴、谢师宴、乔迁宴、步步高升宴等。

  三楼晶殿则主要面向商务人士、金领阶层,主打绿色健康、注重养生,提高品质,以养身菜、官府菜式为主,人均消费根据个人需求而定。

  开展系列营销:百万现金券回馈 每日推出特价菜

  据悉,为改变消费者心目中俏江南高端、价格贵的印象,唐山俏江南推出系列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进店体验,开展“百万豪礼(现金券)大回馈”活动,凡进店消费顾客每人均可获赠一张100元的代金券,下次用餐时可全额抵现;每日推出一款特价菜,以低于成本价的售价感恩回馈顾客;取消所有消费限制,不收取服务费、不收取房间费、不设置最低消费等。

  关于唐山俏江南

  2012年1月12日,以“全球品质 中国气质”著称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公司俏江南落户唐山。

  唐山俏江南位于风景如画的唐山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东侧、唐山南湖休闲美食广场内,营业面积近9000平方米,餐厅设有58个VIP包房、散座区、卡座区,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