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暗访曹妃甸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04 10: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结果显示整治工作亟待加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伟、齐福臣)5月3日,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依据群众电话反映,对曹妃甸区部分区域和农村进行了暗访核查。结果表明,农村“四清”工作差距明显,整治工作亟待加强。

  市督导组人员在唐柏路至十一农场的道路上看到,道路两侧排水沟内散落垃圾随处可见。排水沟旁还存有一定数量的简易厕所,影响卫生,有碍观瞻。在曹妃甸区八农场南田庄看到,村庄周围散落垃圾较多,群众乱倒垃圾现象明显,村内柴草乱堆现象较多。在八农场南郑庄看到,村内唐海立春养鸡场门前和周边存有较多生活垃圾,村内存有简易户厕和柴草乱堆现象。在八农场李庄看到,村内道路泥泞,乱堆柴草现象明显,村南沟内和村内坑边积存较多生活垃圾,在上述区域和三个村庄没有看到垃圾存放容器以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标语。

  市督导组表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首先要搞好净化工作,这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也是工作的难点,开展“四清”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标准进行,要对标达标,不能降低标准,更不能出现反弹现象,治理工作要经得起群众的评价和时间的考验,要强力进行督导检查工作。各单位要组织专门人员对所辖区域内治理工作每天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要用心、用情、用力继续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把我市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向新的水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暗访玉田   13-04-27
唐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暗访滦南   13-04-26
农民也要“3·15”   13-04-24
唐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暗访开平滦县   13-04-24
唐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暗访开平、滦县   13-04-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