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城建投:引导业主转变经营理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04 10: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城建投:引导业主转变经营理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程建强、李响)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把解放思想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引导业主商户转变经营理念,优化经营模式,实现亲和转身,力争将南湖休闲美食广场打造成市民聚会、休闲、交流的最佳目的地和新景点,为“美丽唐山”建设作出新贡献。

  南湖休闲美食广场由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目前已有包括东来顺、全聚德、鸿宴饭庄、俏江南、江苏饭店、金水湾、中影国际影城等多家国内知名餐饮、休闲品牌入驻。近来,随着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出台,广场内以往依靠政务接待、高端餐饮消费的众多商户遭遇消费“寒流”,及时转变经营理念,优化经营模式成为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对此,唐山城建投提出了“星级服务不降档,感恩回馈见真章”的理念,倡导业主商户在保持原有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经营特点,调整市场定位,改变营销策略,挖掘新兴市场。在引导业主经营转身的过程中,城建投鼓励部分高端餐饮企业,在保留中高端客户的同时,积极开发大众市场客户,推出沿海小海鲜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创新菜式,打出低消费服务品牌。该公司还引导部分商户结合自身经营特点,推出了低价位的“套餐”式服务,进一步降低消费门槛。同时,积极创新营销方式,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为项目汇聚人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别让楼道成“杂物间”   13-02-21
滦州古城业主集聚古城共商新年发展大计   13-01-28
小区业主质疑物业借收电费强办银行卡   12-10-10
唐山首部《物业管理条例》明年5月1日起施行   12-10-09
唐山:路南200余名文化场所经营业主签订责任状   12-10-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