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开滦矿工王宝贵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08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滦矿工王宝贵获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开滦集团钱家营矿员工王宝贵被国务院批准为2012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成为开滦集团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高技能人才。

  王宝贵现为钱家营矿开拓二区机电班长,多年来,他立足井下一线机电检修岗位,钻研技术、创新进取,先后有60多项技改创新成果应用于煤炭生产实践,综合创效300余万元,获得6项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煤炭行业技术空白。他先后获得河北省特等劳动模范、河北省能工巧匠、河北省技术能手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他所创办的机电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所在班组也被河北省国资委命名为“共产党员先锋岗”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钱家营矿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全力打造专家型员工队伍为重点,积极开展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创建、员工“学练比聘”和员工技能升级等活动,先后培养出国家级技能大师张文市和全国技术能手、河北省金牌工人崔志刚等一大批在全行业叫得响的技能大师和技术能手。

  (王冠喜 董泽民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工伤职工伤残津贴上调   11-08-31
唐山:丰南85岁以上高龄老人将获生活津贴   11-02-17
唐山丰南区:85岁以上高龄老人领取生活津贴   11-02-16
唐山:丰南对85岁以上老人发放生活津贴   11-02-16
唐山有养老服务机构73个 百岁老人享津贴   10-10-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