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市区两级警方联手打掉一贩毒团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09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区两级警方 联手打掉一贩毒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春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古冶区公安分局严密部署,连续奋战,近日,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打掉一个贩毒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收缴毒品冰毒30余克。

  据介绍,今年4月初,该局刑侦大队获得一重要线索,古冶区林西某小区的殷某、殷某某夫妇有贩卖毒品嫌疑,遂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

  经查,殷某夫妇从外地购得毒品冰毒后,在古冶区通过唐家庄某小区的无业人员刘某(女)等人再次进行贩卖获取利润。4月28日,专案组决定在殷某夫妇等人再次交易时收网缉捕。当日14时,当嫌疑人殷某某和刘某在唐家庄京华西里附近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缴获冰毒2克。随后,另外一抓捕组对嫌疑人殷某实施抓捕。殷某驾车在被民警车辆堵截后,疯狂驾车撞开民警围堵车辆,并撞伤一民警后逃跑。专案组立即部署对殷某展开追捕,5月1日下午将其抓获。随后,专案民警对嫌疑人殷某夫妇、刘某的居住地和租住地进行了搜查,在殷某家中查获冰毒30余克,在刘某家中查获冰毒5克。

  经审讯,嫌疑人殷某夫妇对其于2010年至今在古冶区贩卖毒品冰毒300余克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对其于今年年初至今贩卖毒品冰毒50余克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殷某夫妇、刘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晓义 赵卫强 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曹妃甸警方破获两起合同诈骗案   13-05-03
唐山:迁安警方破获8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13-05-03
唐山警方微博提醒:警惕不法者利用迷信诈骗   13-05-02
唐山:开平警方打掉特大盗抢团伙   13-05-02
路北警方提醒:“五一”假期注意防盗   13-04-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