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国税专项清查个体税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09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国税专项清查个体税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路南区国税局成立了清理小组,集中时间对辖区内全部个体纳税人开展清查。

  此次税收专项清查主要针对漏征漏管户、税负偏低的个体定期定额户、未达起征点个体户等。重点检查税务登记是否规范,有无未办税务登记、借用税务登记等现象;清查纳税定额核定是否合理,与其营业面积、经营规模等情况是否相符;清查有无虚开、代开、倒卖发票等问题,规范发票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办税务登记、未申报纳税、纳税定额核定偏低等问题依法进行了处理。

  截至目前,该局共调高纳税定额48户,累计月均增加税款8036元;起征点以下调为起征点以上22户,月均增加税款6558元。

  (李颖 曹瑞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2012年迁安西部工业区税收突破40亿元   13-03-19
唐山:12天二手房交易过户703套 税收增12倍   13-03-15
唐山:二手房交易热推动相关税收增长12倍   13-03-15
唐山:二手房交易热推动相关税收增长12倍   13-03-14
唐山:路北地税局第八分局实现税收首月开门红   13-01-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