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统计局抓好“五项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09 8: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统计局:抓好“五项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市统计局围绕“发挥统计优势、开发统计资源、服务全市大局,为建设沿海强市作贡献”的工作目标,抓好五项活动,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学习活动求实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学习科学理论和统计专业知识,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立足本职岗位,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加强现代市场经济、区域经济、金融资本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力求真学管用。

  “大家谈”活动重实效。在局域网开辟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平台,登载全市“大家谈”活动的理论文章、经验做法,刊登全局干部职工“大家谈”活动心得体会,推动思想解放。

  对标活动找差距。瞄准先进沿海城市,从分析中找差距,从对标中找差距,从服务大局的发展上找差距,深入思考研究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思考自身定位、优势基础,确定赶超对象,明确赶超目标和时限,保持全省先进,争做全国标杆。

  大调研活动查问题。深入基层搞调研,局领导带领分管处室,深入县区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统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成因和根源,明确整改计划和落实措施。

  人献一策活动出精品。组织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对策征集活动,做到人献一策。

稿源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春雨”人才服务系列活动成果丰硕   13-05-07
唐山检察机关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服务活动   13-05-07
“我为长城添块砖”活动在唐启动   13-05-06
“我为长城添块砖”活动在河北唐山启动   13-05-06
唐山广泛开展肿瘤防治义诊活动   13-05-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