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残工委暨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0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残工委暨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5月9日,我市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暨残联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情况,部署2013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各负其责,团结协作,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危房改造力度进一步加大,康复救助能力进一步提高,帮扶解困工作进一步深化,文化体育生活不断丰富,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曹全民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残疾人最关心、最关注、最迫切的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基础,加快发展步伐。重点要围绕基本需求,健全残疾人生活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大力提升残疾人保障能力。要强化薄弱环节,继续发展残疾人教育、巩固扩大残疾人就业,加强残疾人公共文化和体育服务,大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要夯实发展基础,扎实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社会服务和法制“三大体系”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残联基层组织建设,为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提供保障。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承办、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格局,优化事业发展环境,齐抓共管,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盘点五一:唐山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13-05-03
唐山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13-05-02
唐山3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13-04-27
唐山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13-04-27
唐山市委政法委:站在前排抓住关键   13-04-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