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首个家庭书画展在迁西举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0 8: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首个家庭书画展在迁西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单宇)日前,以“丹青雅韵一家人”为题的关真全家庭11人书画展在迁西县城乐山画苑举办,这也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首个家庭书画展。

  关真全系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原唐山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迁西文化馆馆长,现为唐山美术家协会顾问,在国画山水创作与研究领域具有颇高名望,曾被评为“新世纪中国山水画二百家”“新世纪中国书画四百家”等,并多次应邀随中国书画家代表团赴台湾、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地进行书画交流与展览。其家庭祖孙三代11名成员在美术事业上都各有所长,目前已有县级以上美协会员5位。此次展览共展出这个11口之家的近百件作品,展品涵盖了油画、水彩、素描、装饰画、国画、书法、篆刻、剪纸等艺术门类。其中,国画作品中既有工笔也有写意,既有山水也有人物和花鸟;书法中既有行、楷,也有篆、隶,可谓品类繁多、琳琅满目,博得前来参观的人一致好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11位古稀老人携手举办书画展(图)   13-05-08
郭树岐书法作品展5月10日隆重开幕   13-05-07
唐山市文联书画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13-05-03
唐山文联书画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13-05-03
唐山市文联书画写生创作基地遵化落成   13-04-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