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林下经济经营面积2015年将发展到50万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1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出台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

到2015年,全市林下经济经营面积将发展到50万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树华、丽雪)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意见》,我市近日出台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全市林下经济发展,提高林业综合效益,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林下经济是一种新的独特经济类型,是现代林业和社会发展科学结合的产物,主要包括林下种植、养殖、采集加工和森林景观利用等。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可以提高林地利用效率和林业综合效益,实现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的有机结合。

  《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以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指导,紧密结合我市林下经济发展实际,明确了全市今后发展林下经济的重点模式、发展重点和区域布局,确定了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建设示范基地、强化科技支撑、发展合作组织、实施品牌战略等工作重点,提出到2015年全市林下经济经营面积达到50万亩,产值10亿元,到2020年林下经济经营面积达到150万亩,产值35亿元以上的总体目标,出台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强资金扶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税费扶持等政策措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综合经济总量实现河北“十连冠”   13-05-02
聚丰普广塑料制品:商标战略使经济效益大幅增加   13-04-29
改革开放看大连   13-04-28
唐山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核查指导中心成立   13-04-26
发展海洋经济 打造海洋强市   13-04-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