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财政局围绕“三新”强化组织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3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财政局围绕“三新”强化组织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侯芳)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路南区财政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三新”加强组织工作。

  一是学习十八大精神,在联系实际上有新收获。抓住根本,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政治信念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突出重点,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道德上更加高尚、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突出。强化关键,严肃政治纪律、严格组织纪律、严守廉政纪律,做到一身正气做人,两袖清风理财。

  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整体素质上有新提高。建章立制、规范行为,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目的。狠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学习、谋划、表达、执行、创新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统”的功能、不断提升“带”的能力、努力发挥“引”的作用。

  三是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在改革发展中有新作为。从长远着眼,从教育人、培养人、关心人入手,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模范带头作用好的党员、干部队伍。把党员干部的工作职责、办事规则用规章统一起来,用制度规范起来,实现由人对人的管理向制度对人管理的转变。搭建一个展示才华、表现才能的平台,使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前途。有的放矢的思想工作,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挖掘人的潜能,努力在科学聚财、科学管财、科学用财中争先锋、当模范、做标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粮食局:四举措提升科学发展能力   13-05-10
唐山:丰润驻村工作组“给力” 帮扶村环境大变   13-05-10
唐山残工委暨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13-05-10
唐山开展对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试点工作   13-05-10
唐山协和医院驻村干部马炳义患病仍坚持工作   13-05-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