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阿拉伯国家经贸代表团来唐山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4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阿拉伯国家经贸代表团来唐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博华、苏峥、韩冬)5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会务部部长杨平安率领的阿拉伯国家经贸代表团来唐山考察。副市长曹全民看望了代表团一行。

  阿拉伯经贸代表团成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邀请组成,包括埃及、约旦、伊拉克、巴勒斯坦、摩洛哥、阿联酋、沙特等7个国家的商协会会长及企业负责人。

  在唐期间,阿拉伯国家经贸代表团先后考察走访了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北方瓷都陶瓷集团和曹妃甸保税区,并于5月13日上午参加了唐山市与阿拉伯国家经贸洽谈会,并达成了一批双向投资贸易意向。一是埃中商务理事会希望与唐山市贸促会签署友好商协会协议,并从双方抽调专人负责联络协调,为双方会员企业搭建贸易平台;二是埃及商会联合会将向埃及国内推介曹妃甸保税区,帮助该国出口加工企业在曹妃甸保税区投资设厂,利用海关税务优惠政策和借助唐山雄厚的工业基础开展“三来一补”加工贸易;三是摩洛哥中国工商会分别与唐山钢铁集团就进口超薄热轧钢板产品和向唐山腾奔商贸有限公司出口铁矿石达成初步意向,巴勒斯坦商会与唐山宝珠家具有限公司就进口成品家具进行了深入交流;四是约旦商会积极邀请唐山冀东发展集团到该国考察,商讨在约旦建设水泥生产项目事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二号)   13-04-14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13-04-14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3-04-14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一号)   13-04-14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唐山市2012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的决议   13-04-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