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汉沽警方协助破获一重大贩毒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4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汉沽警方协助破获一重大贩毒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雅洁、陈建华)近日,汉沽公安分局北陈庄派出所协助天津市宁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两名,收缴毒品冰毒5克。

  5月1日上午,天津宁河警方在侦查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过程中,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史某,在抓捕的过程中二犯罪嫌疑人逃脱,请周边地区公安机关予以协查。接此线索后,北陈庄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通过对李、史二嫌疑人社会关系调查走访,侦查人员在辖区北陈花园小区二人亲戚家附近发现其踪迹,随即展开布控。下午17时许,当李某某、史某出现在藏匿地点附近时,被布控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并从李某某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冰毒5小包,经计量重5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宁河县人),史某(女,24岁,宁河县人),对贩卖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天津警方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一举抓获两名外省逃犯   13-05-10
迁安警方破获涉案400余万元的诈骗案   13-05-10
唐山市区两级警方联手打掉一贩毒团伙   13-05-09
唐山环城水系发现漂浮女尸 警方破杀人抛尸案   13-05-07
唐山警方提示:小心QQ“好友”骗你钱   13-05-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