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公布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6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公布今年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珲)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为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9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1日。参加统一招聘的市直事业单位共有56家,招聘工作人员201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人数、岗位条件等详情见《唐山市2013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参加统一招聘的迁西县事业单位共有6家,招聘工作人员8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人数、岗位条件等详情见《迁西县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招聘对象

  1.具有唐山市户籍(或生源地)且符合所要求岗位条件的人员(户籍以2013年5月16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全日制高等院校2013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不限户籍。

  3.服务于我市的2013年及以前服务期满的且目前仍在岗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5月16日至1995年5月16日期间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3年5月16日以后出生);岗位条件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从其要求;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岗位信息表》要求确定,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3年5月16日。

  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是:从2013年5月16日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学生(不含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报名方法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需在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报名网址: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6日8:30至5月21日17:00。

  缴费时间:2013年5月16日8:30至5月22日17:00。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15--2803046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春雨”人才服务系列活动成果丰硕   13-05-07
唐山市人才市场:网络服务铺开就业高速路   13-05-02
唐山:人力资源市场5月将举办9场招聘洽谈会   13-04-25
唐山:丰润举办“第三届退伍士兵专场招聘会”   13-04-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