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工人医院集团举行春季职工运动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0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集团举行春季职工运动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振中、周力平)5月18日上午,唐山工人医院集团在市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第五届春季职工田径大众体育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及市总工会、市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集团800余名职工参加了团体操表演。此次运动会,1000余名运动员分18个代表队参加了田径等50余个体育项目的竞技。

  据悉,唐山工人医院集团2012年全年门诊量突破110余万人次,住院病人8万余人次,业务收入达13亿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绩。2013年,唐山工人医院将成为河北省医改试点医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医医院推进“道德讲堂”建设   13-05-11
河北联合大学教学医院将落户迁西   13-05-10
唐山协和医院驻村干部马炳义患病仍坚持工作   13-05-09
唐山工人医院开展“脑卒中筛查”入乡镇行动   13-05-08
唐山协和医院:医患肯谈会架起联心桥(图)   13-05-0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